close

窩心的事情不一定要是送禮物。

我個人覺得我為朋友做過最窩心的事情

 

莫過於對他「信任及支持」

 

國中的時候。

當我好朋友被誤會他偷東西,身旁的同學也懷疑是他,不相信他

導致班上的人一直叫他「小偷、小偷」的叫!

老師也一直勸他把東西交出來!

可是他根本沒有偷東西!!

哪來的東西交出來?

 

還記得當時因為我跟他很好~也知道他不是那樣的人...

所以一樣跟他走得很近.....也因為這樣我跟著被班上排擠  ((笑

 

 

但還好,他有一對很好的父母,到學校瞭解事情的經過

也找被偷的當事人談過。

到最後才知道,是他自己搞丟東西!但是又怕被家裡的爸爸媽媽責怪

所以找一位班上人緣本來就沒很好的人...推給他!

 

現在回想起來!還真覺得...一個群體只有默默的兩個人要生活下去很困難

如果當時只有他一個人默默的承受!我想不只是他,甚至每個人都會瘋掉吧,都會急著離開那個環境。

 

 

所以這是我覺得我做過最窩心的事情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335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